2011年6月9日

手牵手,朝梦走 (3)

手牵手,朝梦走 (3)

第三天,我实在是很累,才醒来就觉得很累了,匆忙地刷洗后,听听OPS主任有何吩咐,原来他已经偷了八组的旗,等下跳Waving Flag!我们其他7人都不知道要怎样跳,只好靠临场表现,哈哈,没想到我们没彩排过的舞蹈竟然如此完美,很爽!说来可笑,我们其实根本不懂有谁是那八个人,最后一秒才知道全部,我们的默契如此完美,真的是让营员们傻了眼。但是,这也让我们OPS组员名单暴露了。他们知道我们会偷他们的旗了,去到哪里都抱紧紧那旗。还是我的组比较可爱,他们是其中两组没被偷旗的,因为他们睡觉时委派一人抱紧紧!

今天的早餐有够难吃!偏偏我拿了一大盘~但是为了避免营员讲我浪费食物,我做到好像很轻松地吃完它~原本组员剩很多,听了我说不要浪费,他们也像我那样吃完了。过后,团康时光又到了,他们玩火车,用纸张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在转动时,向前走。很简单,可是我的组员们一直弄破报纸,一直不合作,甚至吵架!这个游戏本来讲求合作精神,他们却互相责骂,输到惨惨。第一名真的很棒,整组没有出声,只是静静地向前走,报纸还很完美,他们足足快了第二名十分钟多!

美化校园的环节到了,我安排他们一组一组去印手印,完成我们营的主题,我们OPS也趁机在这时候骗他们的名片,说怕他们的水漆会滴到,要给我们照顾。有些小朋友不听话,印得不美了~不过完成后,FACI更糟糕,印得连小学生都不如!气到我!不过,我的学术组有很多天才,改一下改一下,就变美了一点。我们OPS点算我们偷的名片,总共有20 多人!回到礼堂,我在等其他组种红豆时,想罚那些被偷名片的学生跟我们一起跳WAVING FLAG,可是没想到团长跑过来,大声骂了一顿,不让我们玩。我心情直接跌倒低谷,因为………..还是算了吧!我让他们去清理场地,准备彩排,其他FACI一直跟我说一定有人叫团长这样做,因为团长不是那样的人,但是朋友的话,我了解他也是需要交差的,我被骂就算了。但是,我们OPS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他不能低声劝我们,而是在营员面前搞内乱。这是谜,我们也不想再谈起了。

午餐后,我们完成了壁画,美极了!我真的很高兴,只是遗憾不能完成石碑~才艺大会串到了,因为我没排练到开场白,又要靠现场了,但是还是无惊无险完成了,至于他们的表演,以他们的年龄来说,实在太棒了!要知道,我那样的年龄时都不敢上台呢,只记得有一次,演讲比赛,我被老师罚,去参加!我懒惰背稿,只讲了一半,我就在台上假装忘词,其实哪有忘词,是穷词!哈哈!他们的表演甚至比中学营的中学生还要好!可能是中学生已经在一个尴尬的年龄,什么东西都被控制了,没有想象力了~

最后,天下没不散之筵席。结业典礼到了。我们呈现了一首歌,然后,和他们合照,道别。这一刻,很多不舍,也有营员哭了起来。气氛伤感,大家跳了最后一次手语,拍照留念,和义弟义妹讲了一些话,就让他们回了。好公民激励营也到此结束~希望以后大家有缘千里能相会!

3 条评论:

  1. wei, you are so so LONG-WINDED~ still need three posts to complete your story~ and yet you havent send me your gan yan lo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太计较营长那天的事,也不用去想那么多啦...没有什么事的...你们还是会好好的

    回复删除